【台北愛樂祝您端午快樂】
用美好樂音,度過防疫時刻
_

各位愛樂朋友們:

您好!希望您與家人都健康安好。

因應疫期升溫,我們取消了5、6月的音樂會。而每年暑期眾人期待的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,也將因應疫情做調整,近期內公佈。

在這個艱難的時刻,任何決定都不容易。任何一場演出的取消,背後是一整年藝術家或團隊的準備,在我們繼續前行的時候,望您牽成,與我們一同向前。

感謝您長期對台北愛樂的支持與厚愛, 希望在這波疫情的艱難時刻,大家共體時艱,安然度過。

5/11當天因防疫升級而取消的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《雙城之聲》,線上音樂會連結如附 https://neti.cc/1XqEo6l ,期望在這艱難時期,台北愛樂可以用美好音樂陪大家度過防疫時刻。

我們正在規劃製作本季【台北愛樂雲端音樂會】、【小古碎碎念】以及Podcast、Clubhouse等網路節目,敬請期待。在此邀請您一同線上聆賞歷年演出精華。

台北愛樂 YouTube頻道 https://bit.ly/3eUkbgG
TICF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YouTube頻道 https://bit.ly/3uVNd4V

祝福您

端午佳節愉快、平安健康、順心如意


台北愛樂全體同仁 敬上



贊助台北愛樂 https://reurl.cc/R4vgng
台北愛樂家族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tpf.org.tw/fb-fanpage
台北愛樂官網 www.tpf.org.tw